Thursday, November 17, 2011

今天11/17【thurs】

今天星期4,去学校做乖乖仔>.<

6.30a.m ,去搭巴士。。。

谁懂巴士司机不知去了哪里,

害我们等巴士等到7.00a.m ,晕 @@"


算了,

去到学校,她们还没來

我只好等她们来咯。。。

    第一是阿劳先来,

          她就拿出我们买的“东东”给我们

铃声响了,

惠萤和美姿还没来。。。(haiz..每次都迟到)

       一会,老师叫我们到我们周会的地方集合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们就去咯,惠萤还提着一包不只是milo还是什么的喝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和阿劳问她,你要提着去周会吖??

   她跟我们说还没喝完。。。@@(还是丢进垃圾桶了,哈哈。。)

周会就酱开始了,

  我还以为可以回班的,谁知老师讲不可以回班(炸到)><"

老师说今天讲我们很乖噢~【因为很多人去学校为了拿rm100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还说有什么画画的,赢了有rm35 =="

我都没在听老师讲东西的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那一瞬间,我听到老师讲今天要check我们的头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和阿良都很怕被老师剪,因为要在放假的时候去玩(要帅帅的头发)^^v

我们就去问老师可以去厕所吗??

          老师奇迹般的给了我们去[开心=)]

      我们在厕所呆着,我还看到"一位靓仔"在抹身(没有穿衣)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wa~,很sexy worr~,哈哈~

等了大概30minit,我看到老师没check了,我们才下去。。

下到去,就开始画画咯。。。还有聊天咯。。。

     终于下课了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去到kantin,买了东西,坐下来,

突然阿劳打电话來跟我讲老师要拍班级照。。。

晕@@

拍完后,我们看到老凯來了。。。

还拿了rm100,我们就聊了起来

老师竟然來赶我去kantin,haiz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等到我们的父母来的时候,我们就跟着我们的父母去拿rm100。。。

这时,老师又来赶我们回去kantin(炸到==)

           老师你不要骗我们啦~

           叫我们去学校拿那rm100,又不用我们跟父母一起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师吖~你就跟我们讲叫父母来就好了啦~ ==

     我很像水鱼咯~[给老师骗了]T.T


然后我们去文冬的secret'R吃东西,

     在我们等食物來是,

          我们就拿去我们的宝贝电话出来拍照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ecret'R





4人照照^^






吃完后,就去同发买东东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到认识的人就聊了几句。。。

然后就去等巴士回家啦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酱过了"难忘的①天"【我在学校做白痴的一天】>。<



ByE BYe larrr~
记得follow me 噢~  =)=)

Thursday, November 10, 2011

2011/11/11

今天是2011、11、11『单身节』

看到炜婷的博客写单身节也是什么光棍节的 @@

一开fb就看到很多人再讲单身节要做藕女/男朋友一天吗??o(╯□╰)o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单身也可以很幸福快乐^^




 一个月來就是在家做寄生虫,每天都在做重复的事【上网、吃喝、睡觉】

我不要做无业游民吖~

昨天“某人”跟我讲文冬“某店”要请part time的,他问我要去做吗?

我跟他说可以吖~

so 明天还是后天就去面试咯~

希望那里的老板请我啦~

今天晚上去我母校的毕业典礼的说~

讲到毕业典礼,

就想起我和我的朋友都很辛苦地一起练舞〖但很开心〗

还有要上台时,终会化上厚厚地妆

祝我明天/后天好运咯~

就写到这了。。。^^V



拜拜啦...~\(≧▽≦)/~


Sunday, November 6, 2011

云顶一日游xD

昨天跟朋友去云顶玩,

爽吖(¯﹃¯)

到了云顶就进indoor,

then,就去看movie,

选了一部电影____________“The adventure of Tin Tin”


本来想看“The Sharp”的....

谁知要18岁以↑才能看...

真扫兴=3=

趁电影还没开始时,

就去吃东西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urger King,

在Burger King 也拍了照X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直被人偷拍XD
吃完之后,时间刚刚好,

就去看戏,
Tin tin 的票XD

 在那边也拍了一张照片XD

还买了爆米花和水。。。

看完之后,本来要去情人公园看看的,谁知道某人没有到冷衣,

so, 就没有去到 =3=

然后,去打保龄球XD

途中,我们看到有的牌大头贴叻XD

就贪爽,走去拍XD

 拍完后,就去保龄球场鲁XD



到了9场,我的保龄球竟然会往后退XD

成为他们爆笑的公众人物=/////=

 不管鲁XD

继续玩XD

比赛结果是........

竟然是我win了!!!~\(≧▽≦)/~

 O(∩_∩)O~~开心

打完后,去吃Steamboat,


竟然花了百多块来吃,

不过也值得啦...蛮多料吃的,

吃吃吃,

时间也差不多到啦~

就去bas stop等巴士,

bas一来全部人挤过去,

几分钟过后才上到bas,累死/.\

就在bus 上拍了一张照片XD


时间一分一秒得过终于到了文冬,

之后就搭巴士回家啦。。

这次还玩不够,下次有机会的话.....

一定会再去过!!

Saturday, November 5, 2011

云顶我来啦!!!

期待明天的到来,

可以跟你们一起去云顶xD

拍多多照片and玩的疯疯癫癫的xD

可能明天有去情人公园喔xD

听说那边的风景不错,

虽然我还没有情人,

可是我很想快快到一个XD

希望我可以找到鲁=3=

现在我烦恼着选衣服啊!!

真烦= =

好啦啦啦,我很懒写了,就写到这里吧:D

明天我再来更新xD




 期待明天的到来:D

mY VisTanT

About Me

My photo
【姓名】 ‡ 嘉雍 [ kahyong] 【外号】 ‡ 阿潘 [derrick] 【年龄】 ‡ 16 【生日】 ‡ º9.º4.96 {100 days} 【星座】 ‡ 白羊座 【血型】 ‡ АБ 【個性】 ‡ 随和、洁癖 【就读】 ‡ smk kuala repas 【来自】 ‡ Port Dickson 【颜色】→ 粉红、黑、紫、橘、红、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