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new LOOK....Yeah =]
用了很久的时间來弄滴,美不??
·红红·的·
今天没有去上课。怕给老师剪头发加懒惰o(╯□╰)o
头发...头发...
迟早患上“去学校恐惧症”
o(>﹏<)o不要啊!!!!
上次給cikgu XXX cut my HAIR
都不知道要跟老师say TERIMA KASIH
还是要say FXXK YOU
应该会讲 TERIMA KASIH
没有他剪,就没有现在的我
头↓↓↓↓↓↓↓发
最近都在看港剧
[当旺爸爸]太爱了 ♥▫♥
还有拳王...很多很多
不喜欢看港剧的的...你的事
喜欢看的..來give me five
明天是假期【5月第一天】
你有什么计划?? 出去逛街,看戏还是陪家人
我的计划。
在家做Sejarah Nota /.\
去好好的享受5月1号吧
考试的朋友们 加油!!!
FIGHTING
————THE END————


